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进口冷链食品车不得擅改运输线路

时间:2021-01-25 12:17: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食安办获悉,近日,天津市先后发生两起装载进口冷链食品的车辆运往外省市,但擅自改变行车路线致货物流向天津市的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天津市多部门对此行为依法追责。

  据了解,去年12月1日,天津瑞合众兴物流有限公司司机张某驾驶津CA2817车辆装载美国进口冻猪肉,自天津港运往河北省青县,未按指定路线行驶,擅自中途在静海区天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卸货。去年12月3日,天津滨海中电运输有限公司司机瞿某驾驶津C05205车辆装载菲律宾进口香蕉,自天津港运往北京市,未按指定路线行驶,擅自变更路线在静海海吉星冷库卸货。

  以上两起特情对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上述货物已被封存,司机和车辆已被控制。市有关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货主、承运人、接货冷库等务必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国家和天津市有关规定执行,维护好天津市疫情防控大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