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季度交通大数据 早上7时最拥堵

时间:2021-01-20 13:57: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刚刚过去的2020年第四季度天津交通大数据显示,12月份是第四季度的最堵月。上午7时是一天中最拥堵的时刻。11月18日是季度最拥堵的一天。和平区是我市最拥堵的区域。这是高德地图海量交通出行大数据勾勒的最新天津交通画像。

  大数据显示,和平区早晚高峰路上花费时间是畅通时的2.45倍。紧随其后的各区拥堵排序分别是:河西区、南开区、滨海新区、河东区、河北区、西青区和红桥区。

  天津市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前五名分别是:红星路(从靖江路到津塘路—由北向南 )、东兴路(从顺达路到台儿庄支路—由北向南)、绥江道 (从白云山路到玉带路—由东向西)、上海道(从车站北路到新港三号路—由西向东 )、宾水道 (从卫津南路到友谊路—由西向东)。

  天津市通勤日晚高峰拥堵道路前五名分别是:滨海新区河南路(从疏港联络线到海门大桥—由南向北)、华昌道(从七纬路到卫国道—由西向东)、新港路(由东向西)、黑牛城道(由西向东)、气象台路(从西康路到卫津南路—由北向南)。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