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邮政绿色通道为防疫物资“保驾护航”

时间:2021-01-20 14:22:2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疫情牵动着人心。16日下午,一批由天津本地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在邮政专车的“保驾护航”下,顺利抵达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指定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贴心保障。

  1月14日晚上,天津邮政得知爱心企业的捐赠需求,第一时间与河北省相关邮政部门进行沟通,商定运输方案。15日一早,天津邮区中心局派专车、专人上门揽件。16日凌晨,满载着300公斤防疫物资的邮政专车出发前往目的地。

  “企业捐赠了30台专门用于消杀病毒和细菌的净化设备,属于精密仪器,体积比较大。为了省去周转环节,我们直接从中心局派了一辆大装载量的邮车,直接到企业收件。当前防控措施严格,天津到石家庄的邮路已经暂时停运了。但考虑到这批物资的重要性,我们紧急与当地邮政协调调度中心沟通,特事特办,确保邮车顺利通行。”天津邮区中心局副总经理高玉军介绍。

  为了确保物资运送一路顺畅,天津邮政与河北省邮政部门协同配合,开通绿色通道,先利用目前畅通的从天津至保定的邮路,将物资运进河北省,再通过临时加开“保定—石家庄”邮路,将物资及时送达目的地。16日下午,30台净化设备顺利运抵石家庄市人民医院。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