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爱心点亮车厢 用心服务获赞

时间:2021-01-25 11:43: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民曹女士手捧一面写有“尽职尽责真诚待人 服务周到态度和蔼”的锦旗,专程赶到公交水木天成中心车队公交站,向该车队连日来一直照顾自己和生病爱人的622路驾驶员于秀玲表达谢意。

  据了解,曹女士的爱人因生病,需要长期到中医二附属医院扎行针,所乘坐的公交车便是622路。由于去医院的时间比较固定,夫妻俩总能赶上于秀玲开的公交车。曹女士和爱人都很喜欢这位驾驶员,因为她对每名乘客都十分热情周到,经常主动帮助和照顾特殊乘客,一来二去司乘之间便熟识起来。一次偶然机会,于秀玲得知曹女士爱人的情况,便对他们更加关照。每次曹女士和爱人乘车时,于秀玲都会尽量把车靠近二人停靠,并帮忙找座位,一路上,她也总是特别留意这对夫妻。每次曹女士临下车时,于秀玲又都会特意叮嘱曹女士等车停稳再扶爱人起身……点滴关心,让曹女士和爱人倍感温暖。于秀玲用贴心细致的服务点亮了温馨的十米车厢,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