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抓发展议发展形成加快发展浓厚氛围

时间:2021-01-26 10:21: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月25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到西青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盛茂林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纲要草案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天津发展的奋斗目标。我完全赞同。

  盛茂林强调,“十三五”时期,市委、市政府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特别是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科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必须倍加珍惜。要按照市委要求,主动抓发展、议发展,形成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提高站位,强化发展责任,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要振奋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加快发展。要科学决策,制定发展目标,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奋发进取。要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鼓励创新、宽容失误,不断开拓发展新局面。要担当作为,落实发展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要加强学习,提升发展本领,学会用市场办法支持发展,用社会资本和力量促进发展。要加强领导,提供发展保证,善于抓发展,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加快发展的合力,以实干担当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