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工程正加快推进

时间:2021-01-27 17:21: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作为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的重点项目,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我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展馆。工程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建成后最大可承担55.8万平方米的展览任务。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工程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开工,全部场馆计划于2022年12月建成投用。”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蔡云鹏介绍,“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瞄准建设精品工程目标,科学组织参建单位加快项目施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期展馆主体于2020年5月底提前完成封顶,今年6月将投入使用。”

  目前,会展中心一期工程正加快推进,已完成钢结构、幕墙、屋面工程,正在进行室内精装、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机电系统开始逐步进行调试,已具备送电、送水条件;二期基础工程、人防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屋面梁施工。综合配套区已完成地下车库区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塔楼和裙房主体施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