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时间:2021-01-27 17:35: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关爱道德模范活动,组织走访慰问,为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推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26日上午,天津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来到西青区大寺镇王村,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转达中央领导同志对她的牵挂和问候。慰问活动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姜威威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高度赞扬她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鼓励她继续以勇敢乐观的态度战胜困难,迎接美好生活。姜威威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党和政府给予我很高荣誉,这次又专门来家看望慰问,我们全家非常感动,我一定再接再厉,传承好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好道德模范精神,带动周边人共同投入到村镇精神文明建设中。”

  近年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不断完善褒奖机制,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进一步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有力培育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有效促进了我市市民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