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和平区全面开展 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01-27 18:00:3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和平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区安委会办公室按照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结合和平区排查整治工作涉及的危险化学品、公共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领域、供热燃气、特种设备、仓储物流(寄递网点)、涉疫场所等八个重点领域,结合全区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全区专项《方案》明确了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属地管理部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的责任和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行业领域监督管理责任,统筹结合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任务,聚焦企业主体,推动形成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重点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的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引导企业向主动加强内部管理、自主开展风险管控、自觉查改安全隐患转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实现安全发展。

  近日,由红桥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队的排查整治交叉互查组开始对和平区各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1月19日,交叉互查组对和平区建筑施工领域的尊盛园项目、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改扩建工程、天津市胸科医院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和平区营口道(5号)地块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抽查。检查组一行对实地检查出的相关现场问题当场逐项做以反馈。区安委会办公室要求建筑施工领域行业主管部门区住建委加强对相关项目问题隐患整改的监督管理,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和平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