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超市开卖年夜饭 家宴套餐受欢迎

时间:2021-01-28 19:32: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临近春节,不少天津市民开始考虑筹备年夜饭。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超市售卖的“年夜饭大礼包”“年夜家宴套餐”等很受欢迎,这些“超市版”的年夜饭菜品丰富、口味多样,价格也比较适中。

  据了解,今年热销的年夜饭大礼包在菜品种类和档次上比以往又有了不小的提升。以一家超市正在热销的一款“牛到吉祥套餐年夜饭”为例,其包含了酱货大拼盘、烧鳗鱼、进口牛排等主菜,另外还搭配了瑞士卷作为餐后甜品。而另一套“牛运亨通年夜饭”套餐里,增加了由鲍鱼、海参、大虾等食材烹制而成的“大盆菜”以及传统风味的铁锅炖大鹅。

  另一家精品超市推出的年夜饭礼包,菜品则囊括了芝士焗龙虾、油焖大虾、双椒鱼头、蒸扇贝等。此外,部分超市还单独售卖一些烹饪比较繁琐的热门年夜饭菜品,如佛跳墙、花雕鸡等。

  据介绍,这些菜品基本上都是已经烹饪好的,商家还为年夜饭套餐搭配了相应的酱汁、调料等,市民买回家后只需简单加热即可享用,轻松实现买到即食。据商家介绍,年夜饭套餐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配送时间可以选择大年三十或者大年初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