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宝坻区天秀园还迁居民“回家”舒心领钥匙开心迎新春

时间:2021-02-02 11:39:5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热气球、祝福语、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昨天上午,在2021年天津市宝坻区首个交付使用的还迁小区项目──天秀园内,前来领钥匙的居民井然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

  天秀园还迁小区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有47栋还迁楼,此次交付,比预计时间提前了半年。宝坻区海滨街道前白庙村、大口巷村、驻防营村及东城路以东、吴苏路以西宿舍区的2524户还迁居民都将在农历小年前陆续领到新房钥匙,开心幸福迎新春。

  在交用现场,随处可见“请全程佩戴口罩”等内容的温馨防疫小提示。入口处、等待区的地面上按顺序画着清晰的一米线, 业主须凭绿码,测温、登记后进入。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是我们老百姓最期待的大礼包。”前来领钥匙的张大姐告诉记者,马上要领钥匙,她兴奋得一宿没睡着,早上7时一过就赶到了现场,就是希望能早点儿看到新房子。

  打开单元门,一股温暖迎面而来。“房子宽敞、亮堂,我们特别满意。”刚刚拿到钥匙走进新居的刘大娘和老伴儿挨个房间查看,“床怎么放、餐桌怎么摆。”老两口一边验房,一边憧憬着新家的样子,笑得合不拢嘴。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宝坻区海滨街道办事处与建设单位北京住总京宝人居公司提前制定出了严谨的交用方案,细化各项防疫措施,从办理手续到拿钥匙验房全程一对一服务,确保交房工作安全、顺利。

  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绽放,从满心期待到终成现实,宝坻区还迁房建设不仅让群众住上了新房,更暖了群众的“心”房。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