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把天穆村建成平安村幸福村模范村

时间:2021-02-03 12:10: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日,天津市最大的回民聚居村北辰区天穆村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现场指导并与新一届党委班子集体谈话。

  喻云林首先听取了北辰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介绍,强调要把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是“一肩挑”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九不能”“五不宜”要求,把好政治首关,确保人选高质量。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认真落实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喻云林充分肯定了天穆村党委的工作,指出在党委书记穆瑞芳的带领下,天穆村发生了可喜变化,村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能够高票当选,充分体现了党员群众的信任支持。新一届党委要以换届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村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轴心作用,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对“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真情真切关心群众生活,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委一班人要加强团结协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努力把天穆村建成平安村、幸福村、模范村。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