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河北区 大型灯光秀 烘托节日气氛

时间:2021-02-08 12:11: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春节将至,天津市河北区李公祠大街、海河东路、狮子林大街、博爱道、胜利路、慈航路等几条道路两侧的串灯都已经悬挂完毕,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为营造春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示美丽天津建设新成效,今年春节期间河北区紧紧围绕“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的主题思想,结合天津城市发展成果和民俗等特色,以“国旗、灯笼福字、树挂串灯和夜景灯光秀”等为主题元素进行节日气氛布置。

  据了解,除了重点道路灯光布置外,在河北区标志性建筑物外还会制作展示节日祝福标语和画面的大型灯光秀,并开启海河沿线夜景灯光设施。

  “我们此次布展的时间为2月10日至28日,灯光秀的展示启闭时间是每晚7时至11时,除夕到初二这几天会延长至凌晨零时。”河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同时我们还会督促各属地责任单位,开启风貌建筑的景观照明设施,推动沿街商户大型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播放具有时代特色的口号画面,烘托春节气氛、渲染津城年味儿。”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