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发布“就地过年”关爱行动倡议书

时间:2021-02-09 18:32: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7日,天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就地过年”关爱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广泛开展“新春关爱大行动”,为在津过年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大家过个温暖、祥和,年味浓浓的春节。

  只要心团圆,哪里都是年。《倡议书》表示,天津是一座有着600年历史的老城,有着独具风韵的“小洋楼”;也是一座挺“哏儿”的城市,方言中带着幽默的气质,她可能不是你的家乡,但待久了,又感到那么亲切、那么熟悉,总有那么一点像你的家乡。天津还是充满“爱”的城市,这里是全国首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有266万名志愿者,广大志愿者都愿意为留下来的各地朋友服务。如果您是在津过年的外地朋友,有需要咨询的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提供基础防控物品,代购生活必需品等帮助;如果您是在外地过年的天津人,牵挂家里老人和孩子;如果您想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把爱传递给更多异地过年的伙伴,请把您的“微心愿”告诉我们。

  《倡议书》表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动志愿者认领您的“微心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心用情帮您解决“小困难”,送上节日期间的暖心关怀,为您的家人送去祝福,给您提供帮助他人的平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