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政府储备白菜 今起投放市场

时间:2021-02-10 14:18: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为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迎接春节市场消费高峰,确保蔬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天津市政府决定自2月10日(大年二十九)起面向全市投放部分政府储备白菜。

  本次储备白菜投放工作主要通过全市华润、物美和人人乐3家超市的100多个大中型门店投放,各投放点统一设置了“市政府储备白菜投放点”标识。为便利市民购菜,各超市门店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可前往超市门店投放点采购的方式外,市民还可在华润的万家、物美的多点、人人乐的人人乐园、乐到家等4个自营平台以及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等第三方平台店铺购买。

  目前,天津市储备白菜数量充足,本次投放储备白菜价格低于市场均价。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