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感恩您 守在身边 好心人 获特别关爱

时间:2021-02-11 11:17: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迎接辛丑牛年春节,连日来,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开展了给“爱心人士”送关爱慰问活动,让播撒爱心者也能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早8点,家住武清区汊沽港六道口村刘伟家的大门被推开,镇党委宣传委员赵亚国、镇文化站站长赵廷山带领志愿者们走了进来,手里提着红红的礼品盒。

  “刘伟,您是道德模范、‘武清好人’,多年来干了很多好事,特辛苦,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镇党委政府特意来慰问你们。”赵亚国紧握着刘伟的手亲切地说道。

  33岁的刘伟是汊沽港镇六道口村一位普通农民,更是一位爱心人士,多年来创立的“三爱雷锋车队”常年开展扶危济困、志愿奉献活动,至今已发展志愿者近400人,自己先后捐出了40多万元。

  “扶危助困,关爱困难群众,这是我愿做的事,感谢镇党委政府给我们加油。车队节前已慰问了20户困难家庭上学子女,送去食品、衣服、玩具同时,特意送去多种文化学习书籍,帮助他们早日成才,报效祖国,2021年我们还要加大扶困力度。”刘伟说道。

  走出刘伟家,慰问组又来到了镇一街小学教师、道德模范、“武清好人”—韩秀梅家。韩秀梅,多年来一直坚持到养老院、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照看老人和孤残儿童,参加瓷娃娃爱心关爱活动,常年坚持献爱心。

  “今天镇党委政府看望我,特感动,新的一年,我要继续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弘扬淳朴互助的文明乡风。”韩秀梅表示。

  赵亚国介绍,近年来,该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涌现出了一批道德模范。为感谢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播撒爱心,我们特意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给播爱者鼓劲加油。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