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津门楷模 给您拜年

时间:2021-02-11 11:43: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2月11日是除夕,天津市各行各业楷模通过今晚报向全市人民和在津过年的外地群众拜年。

  图① “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作为一个医生,在疫情到来的时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救死扶伤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天津的防控工作,为建设健康天津贡献我们的力量。给大家拜年,祝大家牛年百事顺心,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图为张伯礼院士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凯旋,向前来迎接的人们招手致谢。  

  图② 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苗苗:新的一年里,祝愿天津百姓牛年大吉,战胜疫情!祝愿所有新市民在天津这个第二故乡前程似锦,祝愿为社区基层治理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们大路朝阳、幸福安康!图为苗苗(右二)在为社区老人过生日。  

  图③ 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国网电力公司张黎明:我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守护万家灯火,在这里给全市人民拜年了,祝大家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图④ 天津女排集体给大家拜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