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网信、文博系统工作者

时间:2021-02-18 10:32: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1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带队先后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市委网信办、天津博物馆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

  陈浙闽一行先到天津海河传媒电视新闻中心、电视播出中心和传输监测中心等,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新闻报道、融媒体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勉励大家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坚持政治家思维,坚守职业革命家情怀,把握大势全局,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不遗余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以高度文化自觉擘画“十四五”宏伟蓝图。随后,又看望慰问了天津市大数据协同调度中心值班一线,并在市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与各区网信办视频连线,了解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在观大势、谋大局中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为新春佳节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

  最后,陈浙闽一行来到天津博物馆,检查安检设施、疫情防控措施及为就地过年职工做好生活保障情况,并勉励大家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确保馆内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着眼于提质增效,不断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