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向留津新疆西藏籍学生送上祝福 “津年”新春 别样“津彩”

时间:2021-02-18 10:56:5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香甜的苹果、崭新的书籍、充足的防疫物品……在津过年的新疆西藏同学们开心地通过视频与父母分享着节日的收获与喜悦,这个不平凡的春节甜蜜而温暖。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助力疫情防控的号召,加强对青少年的关怀,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津年”新春别样“津彩”──2021年天津希望工程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向市内六区3000余名留津的新疆、西藏籍学生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让远离家乡的孩子们感受到“第二故乡”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向留津的新疆、西藏籍学生捐赠超过30万元的物资,包括图书、围巾、苹果、防疫物资等。在第五中学、第二南开学校、第四十五中学的三场慰问活动中,主办单位与来自天津人民出版社、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旭辉恒远塑料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的代表向留津的少数民族学子们发放了慰问物品、传递祝福与问候,并一同与学生联欢共贺新春,学生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津彩”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