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拿到开工红包,心里暖暖的

时间:2021-02-18 11:09: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大家吃了开工饺子,又拿到开工红包,心里暖暖的。”说到这句话时,马丙讯哈哈笑起来。

  2月13日,马丙讯与他的45名同事经过大年初一一天休息,又开始在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炼铁厂车间布线、装设备、调试,为“智慧工厂”项目忙碌起来。

  马丙讯是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给大家发红包的是公司总经理佘芝。“红包有大有小,随机抽取,不论抽到哪个,大家都很开心。” 马丙讯说。

  佘芝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去年12月承接了这个荣程集团“智慧工厂”项目,之所以选择在大年初二就开工,一是由于工期紧张,需要赶进度,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今年员工们都不回老家过年,既然都留津了,就让员工们早些日子上班。

  来自沧州肃宁县的马丙讯今年43岁,今年是他来到创联科技股份有限的第6个年头。“第一次留天津过年,公司除了年前给发米面油,发厚厚的年终奖红包,佘总还在年会那天亲自下厨给大家做大餐,我们的心又暖又踏实,留在天津过年,过出了在家的感觉。”他说。

  佘芝在一旁补充介绍说,马丙讯去年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是自己这家民营企业的光荣,也是万千来津外来务工者的光荣。

  “在天津工作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喜欢自己的公司,喜欢天津。”马丙讯的话语诚恳,笑容淳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