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大让留校学子开心过大年

时间:2021-02-18 11:09:4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除夕全天享受三顿免费套餐,初一到初三不出校门就能连看9场最新贺岁档电影,还有不同主题的课外活动……天津大学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花式宠学生”,用心保障留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助学子开开心心过大年。

  大年三十,天大食堂里张灯结彩,红彤彤的大灯笼、明灿灿的中国结传递着年味儿的温暖。记者中午来到食堂时,正看到该校化工学院研究生涂玉容和同学们在挑选牛年玩偶和福字礼包,作为自拍道具。原来,学校在食堂里设置了“自拍区”,请来专业摄影师为留校大学生们纪录下一个个美好瞬间。“自拍区”旁边还设有服务台,不少学生拿着学校发的餐券,凭券上的幸运号码领取小礼品。还有些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将写好的家书现场寄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寒假期间,校园运动场馆、自习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都会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开放,学校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课外活动,温暖学子们的‘异乡年’。”天大学工部副部长李京霖告诉记者。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