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高院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21-02-22 14:05: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19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推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天津市法院要充分认识加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司法事业高度负责、对干警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要坚持从政治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惩治司法腐败,强化制度约束,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改进司法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持续改进司法作风,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要加强司法制约监督,加快构建与新型审判权力运行模式相适应的监督制约体系,强化司法责任追究,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确保审判权依法正确行使;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对下指导和示范引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