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领导看望慰问西藏、新疆内高班师生

时间:2021-02-09 18:22:2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赴红光中学、第四十五中学看望慰问在津过年的西藏、新疆内高班师生,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红光中学,冀国强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自觉锤炼思想品质,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家乡父老的期待。在第四十五中学,冀国强参观了国旗展室,详细了解由新疆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情况,认真阅读同学们志愿加入国旗护卫队的申请书,对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踊跃汇报在津学习体会,感恩党和伟大祖国,感谢天津各界给予的关心爱护。

  冀国强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中央沉着应对、周密部署,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令世界瞩目的答卷。正是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取得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广大师生才能有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中国抗疫成功案例为生动教材,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