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9 18:28: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7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新的一年工作重点。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天津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围绕六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下真功见实效。一是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市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真功见实效。二是聚焦发展安全两件大事,依法惩治各类犯罪,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下真功见实效。三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真功见实效。四是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司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上下真功见实效。五是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狠抓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司法制约监督和智慧法院建设,着力解决制约司法效能的突出问题,在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上下真功见实效。六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从严治院,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在坚持正风肃纪、提高干警素质上下真功见实效。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