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津门新春大拜年”面向全市征集“云拜年”短视频

时间:2021-02-09 18:30: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即日起,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组织开展的“津门新春大拜年”互动活动,面向全市征集“云拜年”短视频,让群众当主角,让“津味儿”祝福在云端传递。

  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海河儿女风雨同心、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当疫情与春节再次相遇,为了防控疫情,在津外地人员纷纷响应号召,留津过节,为巩固抗疫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原年人”(原地过年的人),或许你格外怀念家乡的味道,但品味一番“津味儿”春节,也将是别样的全新体验。本次活动将邀请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文艺领域的名家大师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诚挚邀请市民群众、广大网友拿起手机录段短视频,既可以给祖国、给家乡、给各行各业的人们拜年,祝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可以给父母家人、给亲戚朋友拜年,祝幸福安康、合家欢乐,还可以祝福自己、祝福事业、祝福健康、祝福爱情、祝福学业……希望这些欢乐祥和、温暖向上的祝福语,能够通过网络飞越千山万水,飘送到每一个你牵挂的人心中。

  本次活动将依托抖音、快手、百度、微博、微信、津抖云等多个互动平台同步发起,广大网友可通过任意一个或多个平台上传1分钟内的短视频参与活动,上传时请在文字描述中加入“#津门新春大拜年”(微博和百度平台需加入“#津门新春大拜年#”),用镜头记录下这个温暖的春节,用短视频展现天津浓足的年味儿。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