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时间:2021-02-09 18:30:5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将评选表彰天津市道德模范20名左右,同时设立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道德模范是道德领域授予市民的最高荣誉称号,我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本次活动自2月上旬起至5月中旬结束,评选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将通过群众推荐、逐级遴选、公示宣传、公众代表投票和评委会投票等实施步骤,产生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人选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人选。为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在评选过程中,主办单位将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对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