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大邱庄镇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

时间:2021-02-23 15:27: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大邱庄镇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切实消除隐患盲点,有力推动大邱庄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杨传海是大邱庄镇特聘的一名“安全管家”。近日,他和镇内专职安全员组成服务团队来到天津博宇钢管有限公司。他们对车间生产设施设备、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检查,并对上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复查。检查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向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要求企业落实到位。据杨传海介绍,镇里根据企业的规模制定了不同检查、复查频率,除检查现场设备的安全生产情况外,从专业角度帮助企业完善安全体系。截至目前,该镇检查、复查辖区内企业3000余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问题1万余条。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意识,该镇以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为重点,带动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公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将学习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宣传、培训、设展牌、挂条幅等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