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1-02-24 11:19:5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3日,天津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动会,听取16个区换届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调度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各区区委、街镇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高标准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取得了良好开局。各级党组织要乘势而进,以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蹄疾步稳全面推进换届工作。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严把人选质量关、换届程序关、换届纪律关。坚持把确保换届人选质量贯穿始终,搞好资格联审,严格办理来信来访,坚决落实“九不能”“五不宜”要求,坚决不用素质低、能力差和有前科劣迹的人。坚持把严格依法办事和充分发扬民主贯穿始终,指导各村制定好选举办法,深入走村入户,全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实现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的高度统一。坚持把维护换届安定稳定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和打击各种拉票贿选行为和非组织活动,坚决防止和打击黑恶势力和宗族宗教宗派干扰,坚决防止和打击各种违法违纪和破坏换届秩序行为,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