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和平区领导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为企业提供最好最优服务

时间:2021-02-24 11:50: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2日,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会见中粮资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京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金融局副局长王镇和区有关领导参加。

  贺亦农对谢京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粮集团的前身诞生在和平区,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和平区围绕天津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全面落实“金融和平”功能定位,促进金融产业整体提升和发展。在春节长假后,和平区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部署以“大招商”“大服务”推动“大发展”工作,发布“亲商十条”,就是为企业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和平区成为广大企业家向往的福地。中粮资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景良好,金融科技版块优势明显,也希望企业到和平区多走走,多看看,和平区将通过“订单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好最优的服务。

  王镇表示,“十四五”时期,天津市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和区域商贸中心“双中心”城市,企业的发展定位与“双中心”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市金融局也将积极主动、及时高效为企业办实事,切实让企业安心舒心谋发展。

  谢京宁从去年工作回顾、今年工作展望和主营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和平区乃至天津市金融叶脉悠久,高端人才荟萃,交通出行便利,企业目前正在拓展金融、科技版块业务,希望今后与和平区乃至天津市进行更多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将影响力从天津辐射到全国,实现更大的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