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和平区领导赴城市更新片区调研 提升人居环境和商业价值

时间:2021-02-24 11:54: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19日,天津市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到城市更新8个片区现场调研,听取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旧城区提升改造指挥部、区住房建设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探讨推进各项工作。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对城市更新项目改造建设工作和各级干部实干担当、务求事功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在注重历史人文资源保护,更好延续历史文脉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实施步伐,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配套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美化城区面貌、提升城区品质。

  郑伟铭强调,城市更新是保障民生、增进群众福祉的惠民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要用系统性思维谋划推进,充分结合区位、资源、交通等因素,科学布局生活、生态、商业空间,高水平策划、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完成,确保各项目做到各具特色、各有亮点。要以城市更新片区建设工作为契机,开拓思路,深挖潜力,整体提升人居环境和商业价值,营造良好商业氛围,实现可持续发展,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