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和平区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时间:2021-02-24 11:55:1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2日,天津市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领区政府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心贴心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座谈中,郑伟铭认真倾听,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研讨,并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该办的、能办的事一定要依法依规痛快办理,各相关部门对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仔细研究,尽早制定出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

  郑伟铭表示,和平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方位“大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企业难题,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郑伟铭强调,和平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刚刚召开的“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要求,以“大招商”“大服务”推动“大发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丰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不落空,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让和平区成为广大企业家向往的福地、企业发展的热土。

  企业负责人对和平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企业效益提升,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