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全力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见底到位

时间:2021-02-25 10:27: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4日,天津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组织系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要突出政治整改,把牢巡视整改政治方向,把讲政治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巡视整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中央巡视组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真认账、认大账,建立整改台账,集中发力攻坚,重点抓好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努力在破解难题上取得实质性突破。要突出全面从严,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对具体问题扭住不放、一查到底。要突出人事因制,在“人”上具象见形,在“事”上见底到位,在“因”上正本清源,在“制”上筑牢堤坝,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注重统筹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