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发布 天津市5个区入选

时间:2021-02-25 10:38:4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住建部、工信部、民政部、中国残联和全国老龄办发布表彰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的决定,天津5个区入选。其中,滨海新区、河西区、河东区、津南区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和平区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

  “十三五”期间,天津市政府修订颁布《天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为推动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迈向法治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修订发布《天津市无障碍设计标准》,并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无障碍设计水平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推动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