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河西区入围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十大创建项目

时间:2021-02-25 10:54:3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名单,全国10市(区)入围,河西区位列其中。

  天津市河西区作为智慧教育的先行区,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驱动,召开视频答辩会和《构建智慧教育的新生态 擘画高质量教育新蓝图》的工作汇报会,并邀请高校和市教科院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全力解决河西区教育发展问题,创新教育理念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打造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新途径和新模式。

  此次荣获创建资格,标志着河西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将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在未来三年内,河西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围绕“全力构筑创新河西、活力河西、文明河西、韧性河西、幸福河西五大城市品牌”的总体目标,以构建“未来学校、未来教师、未来学生”五育融合的智慧教育体系为目标,以“整体思考、统筹规划、同步建设、互通共享、梯次推进、以用促建”为基本原则,以信息素养培育工程、育人模式创新工程、教育评价改革工程、教育环境构建工程、资源供给优化工程、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特色智能创新工程7大工程为主要创建内容,提升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服务能力,实现优质资源精准覆盖,全面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用河西力量构筑起智慧教育协同发展的同心圆。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