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杨柳青镇加强环保排查巡查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21-02-26 10:24: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持续改善全镇环境空气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日前,天津市杨柳青镇开展全覆盖排查,全天候巡查,持续抓日常,盯紧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保护好区域生态环境。

  杨柳青镇环保办强化应对手段,对镇域内企业、物流仓储、餐馆、工地及村居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工作人员检查了相关单位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建筑工地、堆场是否严格控制扬尘,村居散煤是否禁燃等问题,现场做好检查记录并建立排查台账。同时,杨柳青镇积极发动机关工作人员、村居干部、网格员进行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巡查,从源头上抑制大气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

  下一步,杨柳青镇将继续保持高强度的排查力度,通过开展全面排查、暗访检查等形式,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