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精武镇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时间:2021-02-26 10:28: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精武镇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强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感谢镇里多方面配合支持,各部门帮助协调推动,房产证的问题解决了!”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说道。为切实解决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房产证办理问题,精武镇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企业进展,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成功为大冢制药有限公司解决了企业房产证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房产证问题因多种原因一直没能解决。而要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并非易事──补办房产证手续繁琐,需要多个部门协调配合。本着“服务企业、尽快解决”的原则,精武镇经济发展办公室牵头行动,建设管理办公室联系落实,及时对接区规自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和住建委相关部门人员,逐一就此项目涉及内容处置方法、条件、要件等诸多因素详细了解,结合企业手头掌握的资料进行沟通,积极查找妥善处置且合法合规的解决办法。在多方的通力配合支持下,最终解决了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房产证办理问题。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