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张家窝镇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6 10:29: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工作,日前,天津市张家窝镇社区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氛围。

  锦盛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张贴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海报,营造社区诚信建设氛围,引导社区商铺人员、居民群众关注诚信建设工作。专职人员将诚信建设条例打印成单,走进商铺与运营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解答了商铺人员提出的食品安全监测、正规商标检验等问题。商铺人员纷纷表示,将就相关规定规范日常运营,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规范的服务。

  民盛里社区开展商户诚信经营宣传活动,社区文明志愿者走访辖区商户,发放了诚信经营的相关宣传材料,并详细说明诚信是商家的立命之本,要求商户对诚信经营做出承诺,依法规范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保障居民群众消费安全。本次活动得到商户的支持,为今后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社工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