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区交通局强化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1-03-02 10:47: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天津市静海区交通局、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客运、货运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定时复查,保障全区交通运输环境安全有序。

  区交通局、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深入区长途汽车站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车内安全设施和乘客是否携带危险品进行详细检查,并向司机和乘客进行乘车安全宣传。同时,认真查看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安全工作台账,检查安全工作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此次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另一项重点内容是检查客运企业执行“三品”情况,是否全面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车辆出行三检、动态监控以及各项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通过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梳理、排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