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搭建平台

时间:2021-03-05 09:32:1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日,天津市政协组织召开教育和科技领域知情明政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教委、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就我市教育和科技领域“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要成就、“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情况,向政协委员作了介绍。委员们围绕2021年市政协相关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履行委员职责使命提出意见建议。

  李绍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市委对建设“一基地三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作出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准确把握天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在市委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和市委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强化委员责任意识,做到肯担当、真担当、善担当,以扎实的履职成效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