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西青各界党史学习掀热潮

时间:2021-03-05 12:14: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天津市西青区各街镇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大寺镇模范宣讲团走进泉集南里社区的绿坪苑物业中心,开展以“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天津好人”王杨、西青区道德模范李德志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大寺镇模范宣讲团的成员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书籍,丰富大家的精神食粮。

  在杨柳青镇十三街村,党员们认真听取党史的发展历程,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三经路社区开展了党史交流分享会,大家分享了在党史发展历程中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事迹,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中北镇两新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讲师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史进企业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史深入党员干部心中,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

  王稳庄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当天,王稳庄镇相关负责同志还为部分企业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等书籍,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企业职工还观看了党史文献纪录片《信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及如何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作用谈体会、讲感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