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精武镇“下午茶叙”搭建政企“连心桥”

时间:2021-03-05 12:18: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精武镇邀请天津利福特电梯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下午茶叙”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天津利福特电梯部件有限公司电梯配重产品销量位列我国电梯配重行业前二名,电梯井道、电梯轿厢产品国内市场份额也不断加大,正在努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电梯部件生产基地。

  茶叙期间,利福特公司人员谈到了公司今年重点工作方向,即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大力促进技术创新;立足“制造业”立市,夯实电梯部件行业领军地位;不断推动改革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着力推进绿色工厂建设,助力美丽精武建设。同时结合“十四五”开局关键时期,围绕企业及项目实际情况,反映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基础设施薄弱、资金困难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茶叙活动氛围融洽,大家交流企业发展问题,搭建起既“亲”又“清”的政企“连心桥”。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考虑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其所思所想,更好地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针对此次茶叙活动中提出的问题,要做好收集汇总,并会同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难题。

  精武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将迅速提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下一步,精武镇将以“亲商八条”政策为标准,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积极组织开展好亲商活动,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给企业发展提气、鼓气、打气,不断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