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精武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环保新风尚

时间:2021-03-05 12:20: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新风尚,日前,天津市精武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大卷子村宣传人员结合图片视频、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引导村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推动村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同时,大卷子村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辖区村民发放垃圾分类折页及环保购物袋,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村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国兴佳园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社区志愿者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和标准,垃圾分类可以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减少资源浪费变废为宝,同时也减少了环境污染。随后,志愿者又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巩固了孩子们对于生活学习中常见物品归类的认识,让孩子们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这些活动,推动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凝心聚力打造美丽乡村,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