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大寺镇泉集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12:21: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美化社区环境,给居民提供清洁的活动场所,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日前,在天津市大寺镇团委的积极协调下,大寺镇泉集里社区联合驻区单位中建六局轨道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学习雷锋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辖区环境。

  志愿者们带着夹子、垃圾袋、捡拾器、扫把等工具,一同前往泉集里小区清理垃圾。志愿者们寻找垃圾,用捡拾器捡起地上细碎垃圾,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狗便,草丛中隐藏的纸屑,楼栋里的烟头等等,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扫出来。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清理,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志愿服务活动也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中,中建六局轨道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和“泉”心“泉”意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不仅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也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向居民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