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提升施工路段道路通行效率 鼓楼周边交通优化调整

时间:2021-03-05 12:50: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自天津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为提升施工路段道路通行效率,缓解区域通行压力,交管部门综合地铁7号线鼓楼站施工以来道路通行情况,对施工区域周边交通组织进行了进一步的局部优化调整,提示市民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提示标志指示通行。

  为了使广大驾驶人尽快适应新的通行方式,交管部门提示,途经地铁7号线鼓楼站施工路段的车辆,应按照交通提示标志指示通行,并注意以下几点变化:

  一是南马路(南开二马路至南门外大街段)道路中间断口处设置并施划了禁止掉头标志标线,由南马路方向行驶车辆禁止由此掉头。需掉头车辆可由相邻路口进行绕行,其中南马路自西向东行驶车辆可由南马路与南门外大街交口掉头,南马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可由南马路与城厢西路交口处进行掉头。

  二是南门外大街地铁施工区域西侧导行路辅路(南开大悦城一侧)设置施划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过往车辆禁止在该路段临时或长时停车。

  三是服装街与南门外大街交口处,设置有禁止掉头标志和标线,由服装街(西向东方向)行驶机动车一律只能右转南门外大街通行,禁止由该路口掉头进入南开区大悦城地下车库专用通道。

  四是城厢中路与南马路交口(北口)交通组织调整,车道设置依次调整为1条左转、1条直行和2条右转。其中,直行车道为公交专用道,只允许公交车通行。过往社会车辆需按照指示左转或右转通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