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1-03-06 09:41: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月5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表示,过去一年全国政协紧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协商履职,在极不平凡之年取得了新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展现了新的作为。完全赞同两个报告。

  盛茂林委员说,汪洋主席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创新亮点多、思路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一年来,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担当。我们要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履职尽责,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推进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任务落实,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主动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臧献甫委员说,汪洋主席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突出重点,体现亮点。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冀国强委员说,汪洋主席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为人民政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