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和平区残联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听力障碍者受助圆梦

时间:2021-03-10 11:18: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耳朵就像眼睛一样是人与外界保持联系的最重要器官。聆听优美的音乐,与朋友谈天说地……好的听力能让人与外界正常沟通,受益终身。然而,有些人却因为疾病、意外等原因,导致全部或者部分丧失了听力,感受不到声音的美妙。

  第22次全国“爱耳日”这天,天津市和平区残联、和平区聋人专门协会与惠耳听力有限公司在怡康家园举办了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的捐赠助听器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听力障碍者圆了梦。

  活动中,爱心企业与残疾人进行了助听器适配签约。爱心企业通过对免费适配对象听力筛查,为听障人士定制取耳模型等环节定制全数字助听器,所有费用免费。据了解,全数字助听器的声音清晰度更高,也更加隐蔽美观。本次捐赠活动既给了听力残疾人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随后,举办了听力健康知识讲座,针对爱耳、听力健康科普知识做公益教育宣传。和平区聋人协会还表演了手语舞,表达了聋人朋友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和对社会捐助的感恩之情。

  爱心企业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成年听力残疾人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适配等工作,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康复的社会氛围,争取帮助到更多的听障人士。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