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出席会议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返津

时间:2021-03-11 08:57:2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3月10日晚返回天津。

  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理解把握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聚焦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扩大内需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等重大问题,深入协商履职,广泛凝聚共识。委员们大力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天津的实施、天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积极讲好天津故事,充分展现了住津全国政协委员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以推进制度落实为抓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协商建言实效,提高工作成效。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围绕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