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两会好声音 李响代表:增加信用担保 破解融资难题

时间:2021-03-12 09:47: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受疫情影响,汽车经销商资金压力增大,面临现金流减少、还款周期紧张等问题。”全国人大代表、华星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响建议要多措并举加速解决汽车经销商融资问题。

  李响提出四点建议,金融机构要加大对有融资需求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对疫情影响导致到期还款困难的经销商予以展期或续贷,确保今年信贷余额不低于2020年同期。要适当放宽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将目前执行的金融扶持政策惠及到经营状况良好、具有纳税规模、抵押物充足覆盖、综合信用较高的民营汽车经销商。要丰富金融机构融资放款保证方式,设计针对不同行业的融资产品,简化授信及放款手续,提升抵押率,降低融资成本。要积极扶持成立第三方担保公司,增加对坚持诚信经营、提供稳定就业机会、持续平稳发展的民营汽车经销商评估并担保。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