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中北镇企业干字当头起好步

时间:2021-03-12 10:24: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中北镇企业生产现场。 资料图片图为中北镇企业生产现场。 资料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位于天津市中北镇的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铝挤压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这里的所有生产线已经全面开工,员工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生产。中北镇各企业纷纷以快马加鞭的状态加快生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精度铝合金工业型材及深加工产品、高精度无氧铜深加工产品、特种稀贵金属深加工制品等,以特种有色金属新材料生产加工和技术研发相结合的大型有色金属加工企业。企业产品突出“新、特、优”的特点,注重“高端化、高值化、高新化”市场目标。产品市场主要涉及我国目前的风力发电、电力电子、高速铁路、电动汽车、光伏发电、通讯、石油石化、航空航天等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同时出口到欧、美、亚等地区,成为西门子、松下、华为等企业的配套供货商。

  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铝挤压生产车间相关负责人张伟说:“一月份开始就是一个开门红,二月份又拿了很多订单,为了达到客户的要求,员工从正月初六开始就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完成生产计划。”

  坐落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的华清瑞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160余名员工同样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正月初八,公司副总经理孔令杭组织员工召开了新年的第一个晨会,详细布置了一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紧张地对产品进行相关的调试、生产,各部门之间通力协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华清瑞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北京华清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雷达目标及环境模拟、综合射频仿真实验室、高速信号处理的开发和生产。2020年,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孔令杭说,2020年与2019年相比,公司产值增长了4倍。目前,公司员工全部到岗,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