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大寺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12 10:30: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自“双万双服促发展”、西青“亲商八条”活动开展以来,天津市大寺镇始终把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高全镇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引,甘当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店小二”,真正走一线、找问题、搞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大寺镇相关负责人与陈塘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人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发展思路、经营情况、问题诉求。该镇企服中心、市场监管所人员走访了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欧派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服务,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企服中心人员与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公交集团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前往天津荣大花卉市场有限公司,就企业提出的花卉市场附近设立公交站方便市民采购的事宜进行调研。

  大寺镇将继续深入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结合西青区“亲商八条”,通过政企会客、早餐会商、下午茶叙、定期走访等多种形式,拉近与企业的距离,踏下心来服务企业,真正做到以上率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坚持真清敢亲、既亲又清,加强与企业家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快提升大寺镇的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