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社会组织三年投入扶贫资金1.74亿元

时间:2021-03-15 11:25: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天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基金会脱贫攻坚总结会。从会上获悉,过去的三年,天津全市社会组织积极作为,全力投入脱贫攻坚事业,共有779家社会组织承接扶贫项目673个,帮扶资金总计达1.74亿元。

  据介绍,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其中,基金会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据统计,基金会承接项目398个,投入扶贫资金1.4亿元,扶贫项目涉及甘肃、新疆、青海、西藏、河北、贵州、云南、内蒙古等多省区贫困地区,帮扶领域涵盖扶老助老、助学助教、扶残助残、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全市基金会将认真总结脱贫攻坚战中形成的项目立项、资金使用、落地实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持续、操作性强的项目模式,快速转化运用到乡村振兴中去,聚焦农村“一老一小”、乡村产业、生态文明、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等领域,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